🌟金雀花🌟

江户川的玫瑰开在初冬。

【虚木】找对象的人活该变胖

·是给我辉辉的贺文!!生日快乐呀!!! @王惋辉今天没有咕咕咕 


  • ·万年沙雕甜味无脑文专业产出户()

  • ·激情想梗后的产物.但是貌似不尽人意

  • ·三无文预警.不升zz.





  • 01.




    平时和王易木走的比较近的同学都感觉王易木最近有点儿不一样。每次和王易木打完招呼以后看着他自带椰奶滤镜的帅气背影走远,众人都在一番激烈的脑内推理风暴之后恍然。




    王易木胖了。




    胖到是不要紧,就凭王易木那张脸,别人胖了是变丑,他王易木胖了就是从南大校草变成南大校宝。相当于原本一只奶里奶气的小奶猫变成了又奶又蠢的大熊猫。所以就算看着王易木的脸日益圆润,大家也都接受了事实并达成一致的默契:王易木不是胖,是在长身体。




    然后王易木就继续乐呵呵的走在了变成校宝的阳光大道上。






    02.




    王易木舒舒坦坦的走道上没几天,就有他宿舍里的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了王易木绝对不是简单的变胖。




    本来王易木是属于不太喜欢出门的一类人,平时就算周末了也只是窝在宿舍抱着自己的心肝儿电脑捣鼓数据和代码。但是最近王易木周末总是早出晚归,一天下来都不带接电话的。回来的时候不是提了一袋周某鸭,就是抱了一堆零食。普通到旺仔牛奶和AD钙,高级到连零食包装袋上的名儿都念不通。眼看着王易木的零食从柜子里塞满了放桌上,桌上堆满了搬个箱子堆地上,最后还甚至开始提着一两箱计算机系统设计全解和全国考研真题,直到王易木有次抱回了一个等身的棕熊公仔,其舍友们终于将强压在心里的愤懑不满发泄了出来。




    “王易木你是被富婆包养了吗!没看着你几个兄弟还单身吗!你就没点儿想法吗?!啊?!”




    王易木被喊的又点儿发懵,他看着几个快要秃头却还有几根坚强的头发在坚持整个发型的舍友,会意的点了点头。




    “我懂了,那我明天带他回来。”




    几个舍友整齐的露出了亲切的笑容,原来真的背着我们在外边儿搞了对象呢?




    那活该你变胖。






    03.




    其实王易木几个舍友没打算要见他对象,只是想让王易木收敛点儿。前几天系里其他人来宿舍里看见桌上地上的零食和王易木床上的棕熊公仔就趴地上笑了好长时间边儿嚷嚷着“你们这里是女宿吗!!”边儿拿出手机拍了个视频就走了。




    本来以为王易木带对象回来就是说说的,但是几个人后来冷静下来聚一块儿一想,王易木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带自己对象回一群单身兄弟宿舍这种事是想也不想就能做出来的。




    所以王易木第二天就带他对象回宿舍了。几个舍友却表示王易木你就是个弟弟。




    “就算你不想让我们见你那富婆也用不着把丁若虚拉过来吧。”




    “就是就是别以为我不认识啊,这不就你节目上认识那个弟弟吗。”




    “要拉你也拉个女的啊,拉个男的算什么事儿啊。”




    三个铁打单身理工男兄弟团结束了最后的睿智发言以后丁若虚微不可查的笑了一声,抬手撩了下头发轻描淡写的一句。




    “我就我哥对象,你们有事吗。”




    04.




    那天王易木宿舍里的气氛格外不同。据说人在接受了自己过于震惊的某些事实时,大脑会短时间内停止对外界的信息处理。五个男的表情各异的互相对视了很久。




    “…丁若虚你做个人吧。这是你哥啊。”




    “你们文科生都这样玩的吗。”




    “居然连你哥都不放过。”。




    丁若虚:?




    05.


    丁若虚活了二十二年,第一次被要求重新做人了。




    还是被三个铁骨铮铮的理工直男。




    06.




    没在宿舍待了半小时,丁若虚就以“今天有家奶茶店新开我要给我哥排队买奶茶”为由拉上王易木就走了。在走出了宿舍楼以后丁若虚长叹了一口气。




    “哥,要不我在外边儿搞套房你搬出来住吧。”




    07.




    王易木早就习惯了丁若虚酸不在点儿上的毛病。伸手胡乱拍了拍丁若虚的头,说了句“虚虚别闹啦。”就说自己先去教学楼找个东西再陪丁若虚出去。丁若虚心满意足的被拍了头委屈散了一大半儿,美滋滋的就跟上去了。王易木上楼找东西,丁若虚就在楼下等着。




    期间他注意到了俩女的,年纪不大的样子。在教学楼下徘徊了很久的样子,偶尔会悄悄耳语几句,涨红着脸小声尖叫。丁若虚估摸着也就是来表白男神之类的,刚准备移开目光就听见俩女的开始喊了。




    “王…王易木阿妈来看你了!!你快出来见见阿妈!!”




    “王易木!丁若虚就四个狗男人!!快跟阿妈回家啊啊!!”




    08.




    等王易木拿完东西下楼找丁若虚时发现丁若虚坐在树荫下面的长椅上双手掩面。




    “怎么啦虚虚?”




    丁若虚低着头闷闷的回了一句。




    “哥,是你的粉丝眼光高了还是我丁若虚配不上你了。”




    王易木有些无措的看着丁若虚,他搞不清自己对象又哪儿酸了。但不管怎么样先回答了人的问题再说。




    “没有呀,配的上配的上,超级配的上!”




    丁若虚听了沉默了一会儿以后没忍住笑了出来,他放下手抬起头看着王易木。




    “哥。这种三岁小孩回答方式我也就在你这儿能听到了。”




    王易木嘴上应着是是是,心里盘算着搞的你每天像牛皮糖一样跟我一起的时候不像三岁小孩一样。




    哦不是。应该是两岁半。










    ——————————————————————————




    我辉辉er生日快乐啊啊啊!!希望你能喜欢这个三无文啊啊!!!爱你!!


    明天要去学校所以贺文就今天发了!!


    感谢你们看到这里.鞠躬致谢.
































    评论(13)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