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雀花🌟

江户川的玫瑰开在初冬。

【虚木】我是校霸和我宠我哥有什么冲突吗



  • ·校园架空

  • ·万年沙雕档 当然还是甜啦

  • ·在没有文笔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 ·dbq我又短了qqqq





  • 01.




    “你们班最后一排靠窗那俩是亲兄弟吗,怎么看起来都傻里傻气的。”




    “哦不是。右边儿那个笑起来像仙女的是王易木,那个是真傻。左边儿那个看起来很端庄的酷哥叫丁若虚,我们学校校霸。这个是装傻。”






    02.




    校霸丁若虚的傻是装的是人尽皆知的事。尤其是A班受害者们,他们已经习惯了王易木在时丁若虚乖的像一只大金毛,不在时就是个暴躁哈士奇的样子。




    丁若虚每天早自习的时候丁若虚会给王易木打一杯咖啡,然后乖乖的坐着等王易木来。




    “哥你怎么不喝咖啡。”




    “我现在不想喝呀。”




    “哥你怎么不理我。”




    “?我没有不理你呀我就是困了。”




    每次王易木说自己困了的时候丁若虚就会趴到王易木耳边小声给他唱歌,温润低沉的声线还有着少年独有的澄澈干净。




    “愿你永远安康,愿你永远懂得飞翔。”




    王易木通常会轻轻的笑出声。“怎么又是这首歌呀。”




    丁若虚也会跟着笑起来,眼神都像要融化一个太阳。




    “我只给你唱。”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你没见过丁若虚拳打北街社会人,脚踢南街老流氓。见过的人看到这种场景时都会内心一万次口区默默转身离开,然后唏嘘落幕。




    丁若虚藏的好深一男的。






    03.




    A班最后一排实际上只有王易木和丁若虚两个人。虽然后排有班宠王易木,大家都挺想去最后一排。但是碍着丁若虚,大家也只能装着自己很喜欢学习是个好学生争着要去前排当一个热爱学习的典范。平时就算见了王易木也都是含蓄的问个好点点头,强制性无视王易木笑的奶奶的样子然后软软的说一句“你们有没有看见虚虚呀?”




    没看见没看见。看见了也不敢说。八成是又在教学楼右拐角带着一伙儿兄弟在伸张正义维护和平了。




    记得上回有一男的是A班新转来的,不太懂规矩。平时就听着王易木一口一个叫虚虚,有次拿着数学题去问丁若虚,随口就叫了声虚虚。本来丁若虚是已经准备要讲的,一听那男的叫自己一声虚虚,表情一凝抬起头面无表情的问了句“你刚叫我什么?”




    那男的刚准备又叫一声虚虚,抬头对上了丁若虚的眼神吓的哪敢说话啊,哆哆嗦嗦了半天一个字也没挤出来。平时看丁若虚和王易木坐一块儿的时候还像个小孩子一样。王易木给买一块儿糖都开心的把糖捂手里一整天舍不得吃,就像某种小说里的纯情女主一样。谁知道今天就问了道题都差点儿被一个眼神吓的大脑关机重启。




    男生很委屈。其他同学表示同情。






    “除了王易木敢叫他虚虚的你是第一个。”










    ———————————————————


    又可以到我壁画了真开心!!!(ntm


    相信我等我放假了我就开长篇。高三要周弧真的很卑微。()


    无脑甜文毕竟是会看腻的嘛。


    万分感激看到这里的你们。(鞠躬

    评论(17)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